请问修罗为什么会关闭
shazha 2020-10-21

我觉得挺好的代码啊

最新回复 (8)
全部楼主
  • libuwei
    2020-10-22 2
    0
    我也想知道,哈哈哈哈啊。
  • daiyan1
    2020-10-26 3
    0
    比较复杂,好像是盗版的原因
  • xiunoa 站长
    2020-10-27 4
    0
    比较复杂
  • 一秀十年
    2020-11-7 5
    0
    daiyan1 比较复杂,好像是盗版的原因
    人家xiuno开源的,不存在什么盗版啊。我估计是其他站长建了不能建的站,某bu门找xiuno麻烦了,你们没有发现修罗关闭很急嘛,连GitHub、gitee等等的代码存放的站都急急忙忙的删除了。
  • 奇趣林
    2021-2-20 6
    2
    真想不通,还有人用discuz做违法的事,也没见哪个部门找上他
  • 9716978
    6月前 7
    0
    不错的帖子!
  • suijiong222
    4月前 8
    0
    奇趣林 真想不通,还有人用discuz做违法的事,也没见哪个部门找上他
   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,xiuno可惜了
  • tb252111
    3月前 9
    0
    据说有人用来做盗版音乐网站(都懂),被腾讯告了
返回
shazha
一级用户组
4
主题数
12
帖子数
扫码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