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中国滑块验证码插件
forever 2022-6-14

如果你在使用xiunobbs时遇到了以下问题,或者想要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这些情况的出现,那么你需要尝试一下这款插件。

恶意刷注册:通过几行简单的代码,即可在短时间内注册一堆账号
暴力破解账号密码:通过跑密码字典等方式破解论坛的账号密码,如果是管理员账号使用了简单密码,网站安全岌岌可危
邮件验证滥用:如果网站注册、重置密码开启了邮件验证码,可以利用该接口进行邮箱轰炸,可能会导致资源消耗、邮箱被拉入黑名单、25端口被封
手机验证码滥用:如果网站注册、重置密码开启了手机验证码,可以利用该接口对手机号进行轰炸,可能会导致不正常的短信包资源消耗、产生高额账单
恶意刷贴、刷回复:在不做限制的情况下,可能会有无聊的人进行重复、无意义的灌水,或者在论坛进行恶意刷帖、刷回复,即使开启了ip限制插件也可无法解决(因为可能使用了ip池)
自动签到:为了获取签到奖励,可能有用户使用签到脚本自动签到,严重损害其它用户的权益

本插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预防恶意注册、暴力破解、邮件验证与手机验证*滥用、论坛恶意刷贴、自动签到*等问题,并且不依赖于任何第三方的服务,滑块验证生成、验证、二次验证均在本地服务器,不用担心第三方验证跑路、停止免费服务、费用昂贵等问题。

1.手机验证码滥用防护功能将在后续发布
2.签到验证需要安装适配版插件,适配版插件为1.9版本,未改变原有功能,仅针对本款验证插件做了适配。

验证界面预览

签到验证

登陆验证

除了上述基本的验证模块,本插件后续还将支持自定义水印、自定义验证背景图等功能(动手能力强者当前可以直接修改源文件)。

插件获取地址:修罗中国滑块验证码插件

最新回复 (14)
全部楼主
  • apwl
    2022-6-15 2
    0
    我有个白嫖的想法
  • 一秀十年
    2022-6-15 3
    0
    百度搜索“滑块验证码插件”,好多。用jq的稍微改改就能用。
  • forever 楼主
    2022-6-15 4
    0
    一秀十年 百度搜索“滑块验证码插件”,好多。用jq的稍微改改就能用。
    那些可能都是前端验证,只有前端验证就是个摆设,这个是有后端验证和二次验证的
  • wyc110
    2022-9-12 5
    0
    祝xiunobbs论坛越办越好!!!
  • nexneo
    2022-11-7 6
    0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  • stl176
    2023-1-30 7
    0
    楼主,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。我惟一能做的,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。 
  • chengxin
    2023-2-3 8
    0
    哈哈,不错哦!
  • wwss
    2023-3-16 9
    0
  • tb252111
    2023-4-8 10
    0
    人呢?怎么失联了我要买
  • yunxi0723
    2023-5-30 11
    0
   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首忐忑,总是让我惊心动魄。 
  • 冰淇
    10月前 12
    0
    沙发我没有,板凳我没有,板也没有,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! 
  • aslz
    10月前 13
    0
   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首忐忑,总是让我惊心动魄。 
  • xingzhe
    8月前 14
    0
    不错的帖子!
  • yzh
    4月前 15
    0
    6666666
返回